close

為什麼標題是這個呢?

其一...小女子的聽力很弱.....其實聽不懂宏叔在講啥 Orz

其二...位置很差,在2樓的倒數第三排,

         望遠鏡只放大6倍,根本看不清楚宏叔的帥臉 Orz

         果然只花250元在望遠鏡上,是完全不行的阿~~~T_T

所以...想要了解C.C.Lemon演唱會的看倌......還是請移駕fayfay娘娘家

包準你笑倒笑翻滿頭冒心心~~~~



 


這次,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日本看演唱會唷~~~

對外宣稱是東京shopping之旅,所以我還特別向公司請了2天休假,

拖著我的同事(新進玉木教教友),以確保我有足夠的戰利品可以回家 XD

行程是四天三夜,9/03中午到達東京,9/06回到台灣

 

9月4日  星期日

其實我上午11點半就到達涉谷了,剛好是午餐時間

先吃完つけ麺大臣(我點那個什麼女性喜歡的小份沾麵....好吃耶.....好飽...嗝!)

接著逛了:ANAP共四層樓、Forever 21共5層樓、109百貨只逛2層樓

就已經下午三點半了阿阿阿阿阿阿阿

趕快要去C.C.Lemon附近的Tokyu Hands(台隆手創館)買Noz洗髮精才行!!!

不然演唱會結束就關門了。

而且   我們的台灣扇子和便宜望遠鏡都還在旅館阿阿阿阿阿

只好衝回旅館放下戰利品,抓了扇子和望遠鏡就跑

還是趕不上fayfay娘娘約的大合照時間.......娘娘對不起<(_ _)>

好險的是,起碼趕在五點半以前進場囉,

DSCF0372.JPG

我們到達門口時,大部分觀眾應該都已經進去了,所以很空曠呀~~

 DSCF0373.JPG

一進門就看到一條人龍~~~原來是換會員明信片的啦~~

我這次終於記得帶會員證了,台灣那兩場都沒能換到明信片Q_Q

等我拿到明信片,往後一看,已經變成三條人龍了 噗

 

爬到二樓找我的倒數第三排,一眼就看到Vicky在最右邊角落(因為有上電視,所以知道哦:p),

還有香港小花拿著大大的HK牌子。

只是我們前後左右全部都是日本人,感覺還是有點小拘謹啦。

晚上六點,準時開始。

紅色宏爺一進場,全部的人都起立了,聽到一樓歡聲雷動的尖叫,

我前後左右都沒人叫耶~~~,害我只好趕緊將嘴巴閉緊

二樓不知道是不是離舞台較遠的關係,附近的飯雖然會拍手.揮手,可是都靜悄悄的~~~

害我嘴巴都不敢打開啦~~~

於是掏出我的二百五望遠鏡..........

宏爺的眼睛被帽子擋住了,看不到,

應該說......便宜的望遠鏡,只看得到宏爺有兩個眼睛.一個鼻子.一個嘴巴,

什麼表情啦.眼神啦......通通看不到啦~~~~ 嗚嗚嗚

跟台灣場不一樣的地方,除了背景放宏爺拍的照片以外,

各位樂手之間有放液晶螢幕,約4~6台,可能是等等要放什麼效果吧

唱完第一首還第二首,宏爺把紅色帽子丟給觀眾,一樓也是尖叫雷動,二樓還是靜悄悄,

似乎附近只有我一個人不小心尖叫了起來 有小尷尬的fyu

都最後一場了說!!! 要給宏爺大大的面子,用力地high,這樣宏爺才會爽~~!!!

後來唱Slow Time的時候,宏爺都把麥克風朝著觀眾了,一樓也在唱,可是我附近還是很安靜耶........

一直要到藍色裝扮時,附近才有人晃動身體,有明顯比較high的感覺,之前就只有拍手和揮手囉。

(不過這狀況,應該是日本演唱會正常的模式吧? @@a 怕去打擾到旁人)

 

由於小女子的聽力實在不好,宏爺談話時間只聽得懂.....很少很少

什麼洗澡的時候被燙到

(宏爺的動作超超超可愛的,請想像背部熱水噴到,把胸腹向前挺,嘴巴發出熱水燙到的聲音"ㄆ薩!滋~~")

而且動作很大唷~! 這時連二百五望遠鏡都看清楚了 XDD

工商時間,則是推薦polo衫和兔子購物袋,

負責推銷兔子購物袋的樂手(是吉他手嗎?忘記了^^;)還用尖細的聲音假裝玩偶講話,也很可愛 哈

後來後來,又提到12月有一份工作,不是演員不是歌手,是攝影師唷!!!

剩下的...我就完全不懂了

 

藍色裝扮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套,因為那套領口很低呀~~~有好康可撿

這次的領口,就只有普通T恤等級。

藍色裝扮的話,上衣是淺藍色T恤和淺藍色6分褲吧,外加背心,藍色的深淺不一樣(不太確定,還請指正)

綠色裝扮的話,只記得六分藍色牛仔褲的側邊有綠色 mark,鞋子也是綠色的,上半身不記得了 orz

 

前面提到的4-6台液晶螢幕,在唱仮想現實的時候用到,開頭播放玉木之前演唱會唱仮想現實的錄影,

只有拍宏叔的頭和胸部,之後副歌則變成歌詞跑馬燈。


安可曲的服裝比較特別一點,雖然是普通的全白色T恤和白色長褲,

但是卻塗上了各種顏色的顏料,很像是START的歌詞本內頁那樣,只是圖案不同

個人覺得宏爺穿起來,粉好看!!(我覺得是當天最帥的一套耶),

圖案根本是亂畫沒錯,還是只有字可形容啦msn03.gif  

第一首安可曲是"希望之海",好懷念的感覺阿~~~~

(本人對於舊歌有特殊感情啦)

同時湧現的是,好失落好想哭的感覺阿~~~不要走~~不要走~~不要走~~

宏爺留下來~~不要走~~

再來  依然是Orange和絆~

 

Live就這樣結束了,我糾緊的賁門(在胃和胸骨之間)阿~~

所有的觀眾都還是不停的鼓掌,宏爺在舞台中央深深的90度鞠躬,

再請四位團員上前,五人手牽手,再次90度鞠躬,

手分開後,宏爺自己又再次鞠躬,向大家揮揮手後

朝後台走去,大家還是繼續鼓掌,

在進入後台的前一步,宏爺雙手貼緊太腿側邊,再次朝大家更深的一鞠躬,應該有120度

臉都快碰到小腿的那種,然後便進入後台沒再出來了。

這個120度的鞠躬讓我非常非常感動

雖然聽不懂宏爺的話,看不清他的臉,但是他讓我深深感受到他的誠懇與誠意,

他是用真心真情在對待各位觀眾與粉絲的,絕對不只是工作或責任而已。

很慶幸自己喜歡的是這樣的玉木大叔。

 

不過悲傷與失落,沒有讓我忘記要拍照的任務啦~~

一樓門口旁有四區桌子,

一區賣宏爺的唱片:START, Bridge, Free, Slow time, 踊ろうよ, 抱きしめたい

一區賣演唱會週邊商品

一區換會員明信片,一區賣Noz產品

(早知道就不用衝Tokyu hands買了啦~"~這樣就來得及大合照了><)

另外就是代言的海報和電視廣告,有擺NEC放給大家看

 

20110904-1.JPG  可以把那個女模換成自己的臉嗎 ?

20110904-2.JPG

20110904-3.JPG

 20110904-4.JPG 

離開C.C.Lemon已經接近九點了,將近三小時的演唱,宏爺您辛苦了

後來逛日飯的blog時,才發現原來還有唱Eyes和Emotion和Good Days耶~~~

(失格飯自毆~~打扁)

 

CC Lemon的那個晚上,我完全沒有夢到宏叔,殘念阿~~

反而夢到我們主任說我工作不認真啦


隔天又到涉谷買東西才赫然發現:

 DSCF0379.JPG    

好大的海報,臉跟我一樣大耶

 

DSCF0380.JPG

哈哈~~涉谷站整排都貼滿砂之器的海報喔~~~(轉圈灑花)

 

為了宏叔想買東京的房子.......當然還是要支持一下代言商品囉~~~

DSCF0400.JPG

DSCF0402.JPG   

大瓶的好貴喔~~實在買不下手,所以只好買旅行試用組聊表心意,

但是光這樣也要1550円囉~~


在回台灣的飛機上,又看了一次交響電影的後篇,撿到 哈

已經很習慣大叔模式了,還是花了20分鐘才進入千秋的角色

 

我是不是寫得太簡略了阿?? @@

想到什麼再補好了。暫時先這樣吧^^;;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