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阿~阿~

已經兩年多沒寫部落格了呀!

(本來就也沒有常在寫阿....毆飛)

還好這次有宏神來開演唱會,才讓我不得不再把部落格打開

要認真寫感想


(以下可能有點長....又沒啥系統....又跳來跳去....還請多多包涵)


喜歡宏神.....已經有四年多了吧....@@a

(居然還要疑惑慢慢算!!! 你真的有喜歡嗎?)

 

雖然中間大概有兩年的時間,比較冷卻一點,

沒有每天一直點官網 沒有每天一直搜尋宏爺的消息 

也沒有每天去各位小花家串門子

一方面是適應新工作...忙碌... 

一方面也是babu大人的停版讓人家有頓失依靠的感覺

不過每張宏神的專輯人家都有買唷~

每部宏神的電影和日劇也都有看唷~(挺胸)

(這有什麼好得意的阿??!!)

潛水了好久,還好有正宮fayfay娘娘還記得人家 (大感動)

 

那....就勉強從知道演唱會講起吧..........

其實小女子有訂閱TAMAXAY的mail magazine,

日文版是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訂的

不小心發現:什麼!!!Live......Taipei......Legacy  時間未定 !!!!

(心虛:其實已經有一陣子沒認真看了....常常掃過一遍就刪除了 ><)

這....這.....這......這不是騙人的吧????

終於讓台灣小花盼到3D宏神了嗎?

瞬間 燃燒的熱情又回來了!!!!

我一定要看到3D宏神,沒錢又沒時間去日本香港韓國看,

衝著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藝人

來台灣一定要看到才行!!!(握拳)

怕買不到票,所以趕快加入官方會員........

(到我已經是一萬六千多號了耶~~~~~玉木飯萬歲~~~~)

不過等收到會員證和會刊的時間,剛好會員預先抽票剛截止

好吧....這是對我不夠認真的懲罰,只好慢慢等台灣賣票了 orz

 

只是這份燃燒.....三天後就被我老闆澆熄了.....

出現了一份龐大又非成功不可的工作......所以又暫時遺忘了演唱會....

(迷之音:你還算是個飯嗎?!!!)

下次再記得追蹤演唱會的消息時,

好險有趕上fayfay應援團的募集

本來很怕說根本沒有時間去幫忙,報名又不到就很對不起娘娘了

還好不能出力的話,還能出錢!!!!

YA~~!!! 終於有用得到我的地方了

趕快下訂,下好離手~~~~

 

 

然後繼續被工作淹沒.........

 

 

年代的網路購票開賣時,我只買了7/02的票,

因為怕星期日的話,會影響到星期一上班,

幸好有找到一個同事願意跟我去看,勉強有做到一筆業績

 

到中正紀念堂領應援物資的時候,

fayfay娘娘還對我說:終於有機會可以看生玉木,一定要把握機會兩場都去的阿

當時只回答說:恩恩 有在考慮.........

(雖然娘娘的照片都有帶墨鏡,以前也沒見過面,可是我就是知道,

跟我講話的那個人就是fayfay娘娘呀!!)

 

回家試穿完T恤的size剛好後,就趕快把應援物資藏起來了......

不然被我老公發現的話,

又要假哭說:我老婆要跟小日本跑了,小日本都欺負台灣男生。


 

(待續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