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大部分是記述性的東西,如果要看感想,請直接往下拉~~~

 

七月 終於逼近了

由於上一篇提到的"龐大又非成功不可的工作"的截止日,越來越逼近

心情上越來越焦慮不安,

雖然知道宏神要來了,

卻只有一點點期待的感覺,

雖然為了沒能參加簽名會扼腕,

卻考慮著是不是要把珍貴的周六拿來加班。

 

但是再想一想,下次還能有機會見到3D宏神,

不知道都哪時候了。

還是硬著頭皮衝一下好了。

 

跟同事約好七月二日下午四點集合,本來想說這樣五點剛好可以排隊,

結果兩人都沒吃午餐,去覓食再回到華山園區都快六點了,

帶齊應援物資,

(我忘記fayfay娘娘跟我說粉紅色的扇子要貼哪面了,所以貼了白色那面

不知道有沒有錯捏,因為另一面的綠色已經有點翻起來了) ^^;;

Tama han  

看著好長的人龍,也許只能看後腦勺了

 

 

開始排沒多久,就開放進場了,

還好冷氣夠強,只曬了一陣子的傍晚太陽,還是讓我頭昏腦脹。

 

我站的位置其實蠻後面了,不知道有沒有15~20排左右,

前面萬頭鑽動,我這不到160的身高,實在吃力不討好呀~

18:45開始有日文廣播出現,似乎快開始了,

想說日本人應該是個準時的民族,應該會七點準時開始,

原本坐在地上站起來後,才大驚發現:前面不遠有個男生約170公分,

人家看不到了啦!!!(打滾)

還好在我前後左右蠕動之後,終於出現宏神帥氣的臉了

有點小,看不清楚表情

黑色緊身背心+紅色背心+紅色長褲,紅背心上面還有一些看不清楚的圖案

(疑似中國風的紅背心嗎?也許是想讓我們覺得有親切感吧@@)

但是!!!怎麼會有人類長這麼帥呢!!!!!

被我找來的同事也一直說好帥好帥呢!!  (我不禁得意起來)

雖然宏神因為距離,不怎麼大尊,可是仍然閃閃發亮,

彷彿身上穿滿LED燈那麼亮,叫人目不轉睛~~

 

我從唱片行網站訂購的台壓版CD,還沒寄到家,

是先用KKBOX解渴的,只是才聽一天,

其實對前面幾首新專輯的歌都不怎麼熟。

可是大家都好熱烈回應呀,拍手的拍手,尖叫的尖叫,揮棒的揮棒,

我也趕快掏出粉紅星星棒加入打拍子行列。

鍵盤手也帶動大家鼓掌,只是好像要我們拍在二和四的拍點,

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打拍子方式阿~~~

不小心就又漏掉拍點了

本來還會擔心宏神走音或破音的,

(怕會給拖來的同事有不好的印象,畢竟還是希望同事能一起喜歡宏神)

(其實我自己有做好心理準備,不管走音或破音,3D宏神都還是超可愛啦)

可是完全沒有耶,聲音很穩定,好有磁性喔~~~~

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:

宏神用麥克風架唱歌時,如果手抓麥克風,會把帥臉擋住啦~~~

(人家要看帥臉嘛~~)

 

唱幾首後,宏神用中文向大家問好,

大家好 (尖叫~)

我是 玉木宏 (尖叫~)

我愛你 (大聲尖叫~)

哈哈哈哈 (宏神大笑)

我在猜想,宏神是不是覺得:

這三個字他講起來沒啥感覺,可是觀眾反應怎麼這麼強烈,好有趣

(講外文,雖然知道意思,可是還是沒有講母語那種強烈的感覺吧)

然後宏神改成用日文說

自己是第二次來到台灣,有誰是第一次見到他的舉手

有人舉手後,他就自我介紹說:我是玉木宏

(哈哈,宏神超可愛的啦,來聽演唱會的,誰不知道你是玉木宏阿,好可愛)

 

然後又唱了幾首歌,

去換了第二套衣服上來:綠色連帽背心+白色貼身背心+我看不到下半身

我跟同事對於這套衣服,只有一個心得:連穿掉嘎阿(台語)都這麼帥,沒天理啦

 

然後開始用日文講話

說不知道觀眾不知道聽不聽得懂,請出翻譯小姐

(翻譯是正御姐耶,我站比較遠就是了XD,可惜她沒什麼表情,明明我們宏神這麼有趣)

來台時間跟GAGA重疊,來這邊的是選擇他的,謝謝 (其實也跟女神凱莉米洛重疊啦)

昨天下飛機後去接受採訪,然後去簽名會,

上次來都只在旅館,這次,想說一定要吃到小籠包,

(突然想到,為什麼佼個朋友不準備小籠包給宏神吃呢?這樣不是很貼心嗎?)

結果去一家FiFi的餐廳,

很高興拿出菜單要點小籠包來吃,居然沒這道菜,

令宏神大失所望,本來要跟大家報告心得的說,

然後還問了各位樂團成員吃了什麼,有米粉,炒飯...等等

(我自己偷偷想說:日本不是也賣很多炒飯嗎?為什麼來台灣還要吃炒飯啊?)

(不小心又想到:吉他手遠看還蠻可愛的耶)

(你還是玉木飯嗎?立刻見異思遷)

(沒有沒有,宏神才是我的最愛啦。改天我也要找時間去吃FiFi,可是我同事說FiFi不好吃耶@@)

然後講到出道至今13年,在日本辦活動時也遇見很多台灣去的粉絲,香港的粉絲,謝謝大家...等等

(是這個時間說的嗎?我不太確定順序了,如果有錯的話請前輩們指點一下)

然後就提到周邊商品由他自己設計,想讓大家除了演唱會以外的時間也可使用,

所以通通都沒有玉木宏字樣,從顏色,材質挑選,汗水透過會不會變色,...等都要考慮

請大家多支持周邊商品

然後說不喜歡自己的姓"玉木",特別是那個玉的點不喜歡

(我同事叫我趕快把扇子上面玉那點摳下來..........^^;;)

(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耶,宏神會不會不喜歡我們叫他的姓呀?

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暱稱偶像的,有前輩知道的話還請教教我,因為我開場時,

聽到後面的日飯說我們怎麼叫Tamaki,怎麼不叫Hiroshi之類的...)

 

然後繼續唱歌

唱到Slow Time的副歌時,把麥克風對著觀眾,讓大家接著唱,

好險,我還記得他剛剛唱的歌詞發音,我日文實在很差阿.....

稍稍覺得自己似乎唱太大聲,不知道隔壁的觀眾會不會覺得這瘋女人詞還不會念,

還叫那麼大聲

 

有人在台下叫"你好帥",另一頭的觀眾就喊"你超帥"

宏神說"聽不懂意思",大家就用日文說"カッコいい",

宏神說似乎說了兩次"什麼?"還是"聽不清楚"之類的話,

所以大家又喊了兩次"カッコいい",

結果宏神用中文說"謝謝"

(我現在才發現宏神是裝傻啦,真是不改惡作劇本色,還是大家都有發現,

只有我太好騙?)

之後問觀眾吃小籠包推薦的店,

大家齊聲回答"鼎泰豐" (這應該只能音譯吧....)

所以宏神問翻譯小姐什麼意思,

接著說大家都推薦一樣的,那肯定是很好吃了

 

然後又唱歌

再去換第三套衣服,空檔由樂團每個人solo,

(其實我本來想先把星星的燈關起來,怕沒電,不過看他們幫宏神伴奏這麼辛苦,還是給面子吧)

 

第三套衣服是:漸層的藍色短袖T恤+鉚釘白色背心+藍色褲子有鉚釘還是白點啊?

太遠看不清楚

接著唱Beautiful Day,看宏神手上拿毛巾,

因為拜讀過各位先進的文章,所以知道他等一下會丟毛巾,

早早就把星星棒塞回包包準備搶毛巾,

結果宏神完全丟到對面去了啦~~~~嗚嗚嗚

 

接著,宏神開始念台詞,

大家以為過去的每一天都一成不變,但其實每天都不一樣的.....

(中間忘記了)

要大家打開心的門,然後要勇於往前衝衝衝.....(太長沒記清楚)

接著又唱幾首,

然後一副要結束的樣子,就暗燈退場了。

 

於是各位觀眾開始用力有節奏的鼓掌,嘴上不是喊安可  就是喊Tamaki,

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,

宏神換上粉紅色周邊T恤,介紹接著要唱的歌Orange,

說是兩年前母親節附近創作的,將來會收錄,

是關於地球上68億分之一相遇的機會,與生命起源是母親....的歌曲

(到底是68還69啊?)

這首是慢歌,我好喜歡他的旋律耶~~~~好聽

 

接著宏神提到牽絆的話題時!!!!

右前方的應援團舉起超級大信封,有禮物要給宏神,

宏神接過信封時,我發現信封好漂亮呀,還有台灣的郵票,

真是做得太美了,謝謝應援團。

大家齊聲喊Open讓宏爺打開,拿出超大卡片,看到都是唇印,

就知道是fayfay娘娘之前募集的唇印啦~~~

大家齊聲請宏神讀出來,

還有去龍山寺為宏神求的籤喔~~~應援團超級用心的啦(大感謝)

接著送上好大一盒禮物,大家喊open,

打開拿出還是黑色夾腳拖鞋,這真是超適合宏神的禮物呀~~~

宏神把禮物盒打開給大家看底部,裡面剩下就是填充物了啦~~

(宏神舉盒子時,是不是有說"這麼大盒"???)

接著唱牽絆,就接握手會了。

 

因為本來就站在左邊靠後面的位置,所以很晚才會輪到,

可是意外發現當隊伍往前移動時,我可以一直盯著宏神跟飯握手微笑的側臉,

所以就貼著左邊的圍繩網前阿往前,可以一直看側面也好幸福阿~~~

雖然明明可以提早排進隊伍,可是我就想拖越後面越好,

因為可以一直盯著側臉看嘛~~~

這時右手邊有個飯拿出相機舉高想拍照,被台灣工作人員制止了,

台灣工作人員離開後,似乎沒有拍成功,又舉起相機,

就有個壯壯的日本人伸手過來說"ダメ",之後相機才被收起來。

 

我前方有個日本伯母講英文和日文,她女兒叫她去排隊,

她就用英文說:你們回你們的位置排好,她自己就想一直站在這裡看著他

(哈哈~~大家想的是一樣的事情阿)

終於後面都沒人了,只好去握手啦,算一算每個人只有兩秒,所以要飛快的講完

宏神的手背雖然可以摸到骨頭,但掌心真的好細緻.好軟.好舒服阿.又溫暖.一點都不粗,

看著眼睛時,整個人都被閃亮亮的眼睛吸進去了啦~~

好險拿出僅存的意志力飛快講完: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power.

宏神用日文說謝謝。

 

雖然少講兩個字,不過意思是差不多了啦,

我本來想說: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power of hard working.

宏神真的是我的動力來源阿,每次工作上,或以前學業上想偷懶或逃避或沮喪時,

就會想起宏神十八歲時是多麼的努力,他說要有不逃避的自尊,

我至少也要有他一半的努力才行,

想法就會轉變成: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,累不死的啦,死不了的啦。

那麼就硬著頭皮,咬緊牙根給他撐過去了。

想到十八歲的宏神,就會想到現在的宏神,

他現在雖然知名度這麼高,日本.香港.台灣.韓國.都有高人氣,

但是他卻仍然持續的反省自己,總是想要怎麼改進,怎麼樣會更進步,

觸角也越伸越廣,唱歌也越來越穩定,音色也變比較厚實了,

(那接下來可以期待他跳舞嗎?XD)

雖然以前的宏神沒有很會唱歌,

可是我喜歡他這麼純粹的聲音,不用繁複華麗的技巧或真假音轉換,

重點在於打動人心呀!這才是音樂,不是嗎?

 

謝謝宏神一直以來的力量灌輸呀~~~<(_ _)>

才會有現在的我。

 

出來之後買了場刊,因為只有這個有宏神的照片啦

其實我一直想要那個海報啦......可惜都沒賣......好想要><。

 

本來結束後有一點失落感的,

不過立刻跟一起來的同事達成共識,明天還要來,

還要來握手,還要來看閃閃發亮的宏神, 哈哈,同事也喜歡宏神囉~

雖然目前還沒有我這麼積極,不過洗腦需要耐心啦~~

要下午五點才賣現場票,可能又要看後腦勺了吧?!

 

至於原本想加班完成的工作怎麼辦呢?怎麼辦呢?

那就星期天晚上熬夜吧~~~~

宏神如果知道我把工作擺一邊,來看演唱會.....會不會覺得這人不負責任阿????

可是好想看閃閃發亮的宏神說...... 好想看.....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